半盏清酒[淡圈]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。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忘羡脑洞

一日

蓝湛与魏婴突然开启了一个QQ好友对话框。

夷陵某小巷

七岁的魏婴,好奇的戳戳出现在面前对话框上的小企鹅🐧。

〖小企鹅:欢迎魏婴同学来到QQ世界。〗

〖魏婴:你认识我?〗小魏婴很迷惑又不安的看着小企鹅。

〖小企鹅:本企鹅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,无所不知。〗

〖魏婴:那你知道我阿爹,阿娘去哪里了?〗小魏婴很急切的问

〖小企鹅:知道,不过……〗

〖魏婴:不过什么。〗

〖小企鹅:不过你必须完成以下任务,才可以与你父母团聚。〗放上一张魏长泽夫妇照片。

〖魏婴:好〗

↓↓云深不知处↓↓

〖小企鹅:蓝湛同学,你可想好。〗

〖蓝湛:想好。〗

〖小企鹅:契约生效,双方正式开始聊天。〗

〖蓝湛:……〗

〖魏婴:……〗

〖小企鹅:请两位同学日常问安,聊天,保护好🔥,小火焰若熄灭,将受到惩罚。〗

——————

十年后

蓝湛魏婴对话框☀☀🌙🌙✨✨🔥🔥🔥🔥

〖魏婴:蓝湛,明日我就前往姑苏。〗

〖蓝湛:嗯,我去接你。〗

〖魏婴:不用,不用,我自己来。〗

〖蓝湛:嗯,😔〗

〖小企鹅:请两位同学积极聊天,早日争取五颗☀,本企鹅位两位同学发放最终福利。〗

〖魏婴:我们会完成日常任务的。〗

〖魏婴:蓝湛,我下去准备准备,几日后见。〗

〖蓝湛:嗯!〗


十年后的第一次见面,两人期待不已。


PS:魏婴未去过云梦江氏,目前身份未知。

蓝湛魏婴两人十年里聊天,做任务,领取许多福利,也有储存小企鹅处。


终极福利:小娃娃一个

评论(16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盏清酒[淡圈]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