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盏清酒[淡圈]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。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缘来是你

chapter 14

忍者宿舍

“从他们的情况来看,好像还没有找到鸣人。”

“关于这一点,你们不觉得奇怪吗?他们已经潜入了村子,要在这个村子里找到鸣人应该很简单吧!”

“鼬知道鸣人的长相哦!”

“嘘”

“卡卡西”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,少年稚嫩的声音传进几人耳边,宇智波佐助看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卡卡西,很是吃惊,他所知道的旗木卡卡西是个厉害,强悍的男人。

“卡卡西为什么躺在床上。”

“而且上忍全部在这里,你们在做什么。”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”

“没,并没有,没什么”

“我听说那个鼬回来了,是真的吗?”一开门进来就开始自说自话的山城青叶。

迈特凯来不及开口,懊恼的瞪着他。

“而且听说他还在找鸣人。”说到最后声音小的不能再小了。

(鼬,回来了。)还来不及开始消化信息的佐助一顿,而且是来找鸣人的,傲娇的属性一下子开启,一直压抑的心情也暴发出来。

“额!”看到面色阴沉,布满煞气的宇智波佐助,他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

“唉!”迈特凯无语的捂着脸

“笨蛋”

一把推开山城青叶,怒冲冲的跑出去。

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!”迈特凯气的直跳脚,这一个两个都不省心。

————

夏日里,清清的小河成为小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,他们在水中嬉戏玩闹着,一会在打水仗,一会儿在捉鱼,玩的十分开心。

“阿岚姐姐,这里”木叶丸朝坐在河对岸喘着粗气的波风岚招招手。

“让我喘会”岚摆摆手,这群熊孩子,有够折腾人的,好好的待在忍者学校里不好吗?非要跑到这么远的地方野营,岂可修

“来不及了,阿岚姐姐你快点。”木叶丸和伊势乌冬跑过来分别架着波风岚的胳膊朝河对岸跑去。

“木叶丸,乌冬我不会忍术,你们慢点”

“晚了就来不及了,萌黄一个人忙不过来的。”

“既然如此,你们当初干嘛不选其他的课外活动。”

“不行,我要让木叶的人知道,我‘木叶丸军团’的厉害,而你身为‘木叶丸军团’的一员怎么可以不到。”看着木叶丸理直气壮的样子,如果她不是当事人,恐怕都要被骗了。

“不错,不错”伊势乌冬认同的点点头

“下不为例”

“嗯嗯”三个脑袋用力的点点头,乖巧的不可思议,看的带队的老师羡慕不已,要知道在学校里他可没少受罪。

烤肉滋滋发出声响,一滴热油顺着饱满的肉的纹路慢慢滑下,令人心醉。

看着坐在一起的同学们,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亲手烤出来的食物,个个嘻嘻哈哈,人人高高兴兴的,欢快的笑声在小河畔的上空回荡,‘木叶丸军团’三人挺起骄傲的胸膛,高兴的不得了。

“喏,你们也忙活的半天,吃点东西,休息会吧!”波风岚很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,因为他们单纯,美好,善良。

…………

“纲手,我不想杀你”

“倘若让这个小鬼活着,以后会有许多麻烦,请不要妨碍我”大蛇丸语气平平,看向鸣人的眼神如同在看一个死人,他现在都已经变成这样了,他已经没有什么在乎的东西了。

“只有这个孩子,我一定会保护到底。”

“见到血就发抖的你,,身为三忍之一的你,居然会如此不爱惜自己的生命,去保护一个小鬼。”

千手纲手发抖的身体,咳出血后,用力喘着气,睁着有些模糊的眼“这是为了保护木叶忍者村。”

千手纲手的话让大蛇丸停顿了一秒,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“保护村子”

“因为有朝一日这个孩子会成为火影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傻话,火影根本就是个废物,只有笨蛋才想当。”听完大蛇丸的话,千手纲手苦笑一番,不久前的几日,她才说过。

“他们两个人的愿望,还有纲手大人你自己的愿望,难道你忘记自己的理想了吗?纲手大人。”

“历代的火影,一直保护着村子和村子里的所有人,平定战乱,繁荣村子,为了实现这个愿望他们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。”

“当着我的面侮辱第四代火影和第三代火影的人,即使是女人我也绝对不可饶恕,我要好好的教训你。”

鸣人所说过的话,字字句句,犹言在耳。

“从现在开始我也要赌上自己的生命。”她的眼神比以往更加坚定,再次清晰,不错,为了村子,更为了这个肯定能成为下一代火影的小鬼!

大蛇丸冷笑道“哼,如果是为了这样的小鬼就可以随意抛弃生命,那就让我来结束它。”张嘴吐出草雉剑,‘刺啦’一声,正面朝千手滑去。

千手纲手,大蛇丸,自来也,在这一刻,在这片草原上,‘传说中的三忍’彻底分离崩析,不复以往,谁都回不去了。

紫,是血与暗的融合,是那血的凄厉,与暗的疯狂凝聚之下,化作了永远不能去碰触的殇……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半盏清酒[淡圈] | Powered by LOFTER